close
關於臉書和部落格的差別
 
臉書會寫一些平常的無聊小事,部落格則有系統性整理作品和文章
 
 
 
關於作品
 
我喜歡做的東西很雜,基本上有關於動手的我都有興趣,包括烹飪和木工
 
不過還是以手環和插畫為主,畢竟這是我還沒上學之前就開始在做的事
 
我沒有受過什麼藝術教育,都是自己看書學習
 
還請不要嫌棄。
 
 
 
這個時代,日子太趕,艱難太多
 
希望大家在觀賞作品的時候不要有壓力,不一定要購買
 
我有空就會拍一些教學照,你可以買材料自己動手做
 
成品完成的那一刻真的是很開心的哦!
 
手作貴在費工費時,其實材料都是很平價的
 
真心期待將來會有受到我的作品影響而開始動手作的同好~
 
 
 
關於購買方式
 
本人因為是個喜歡到處亂跑的怪人
 
所以訂貨面交的話,滿三千以上 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以上 市中心火車站皆可面交 時間再討論無妨
台北捷運各站150以上即可面交
或開蝦皮請您下單我寄件您再貨到付款(恕無法郵寄或宅配)
目前採取半客製方式販賣飾品,您可以參考我任何一張作品的照片挑款式,告知希望的顏色和長度,我報價並製作數條類似款式供您挑選。
有任何疑問可私訊或留言在文章下面,感恩感謝。
阿然後,因為我只有兩隻手,等候期較長,特此說明並請見諒。
 
 
關於店名
 
會取這個名字,其實是有一天我做白日夢的時候突然想到
 
如果我的小店能像老貴族的小櫥櫃一樣,淡淡的木頭香縈繞,每一個角落都是驚奇玩意兒
 
沒有科技感 那麼舊 充滿著銀灰色和棕色的古樸
 
客人檢視著商品,沒有人匆忙,啜著咖啡和茶
 
而我就坐在自己的角落,做我喜歡的東西,
 
後院有小庭,三兩貓狗睡在花叢裡曬太陽
 
如果我有這樣一間小店,那這一生也就心滿意足了。
 
也希望我的作品都能帶給客人這樣的愜意和閒適
 
雖然現在尚未租個實體店面,但希望大家在我的部落格或是臉書觀賞作品的時候
 
也能有我希望帶給別人的那樣美好的靜謐。
 
 
 
關於手環之外的作品
 
基本飾品,舉凡項鍊 戒指 耳環 腳鍊等 是一定有,只是手邊作品不多
 
掛飾 杯墊 拼布衣物和包包等 有接觸
 
插畫卡片較不擅長也荒廢較久,這陣子訂單和老家比較忙,預定12月重拾
 
點心是我媽專長,而包包、皮件等則是我姊擅長 有貨量我都會放上來販賣
 
持續研發中,直到我兩隻手不能動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美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